染格格

人不知而不愠
讨厌 - Fine乐团

春暮游小园

            宋 王琪


一丛梅粉褪残妆,涂抹新红上海棠。

开到荼靡花事了,丝丝夭棘出莓墙。


有时候会想

如果当时没有答应你的邀约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那么快的熟悉

如果当时你没有伸手抱住我

如果当时你没有和我四目相对

如果我能控制住自己 不去喜欢上你

是不是现在的情况就不一样了


我们还是会聊聊天

我们还是会一起约饭

我们还是会一起吐槽对方

我们还是会不顾周围的反应而大笑

我们还是会默契到别人都不懂


我们还是朋友的关系


不要轻易的喜欢上一个人 

因为之后需要用几十倍的时间来遗忘这个人


我也明白我们之间不是爱情

也就是稍稍往友情的轨道偏移了方向

我也懂得你只是寂寞需要人陪

我或她亦或是他都是只是任你选择的对象


是你让我看清楚了

我真的不特别 不够特殊 过于平凡

我改变不了你的

也不能撼动你什么


爱到荼靡,终止感情。


我讨厌你。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