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格格

人不知而不愠
施舍 - 苏妙玲

没事了

我放下了

也放过了你


再多的交集

都让我觉得卑微

你给的一点一滴

都像是给我的施舍

而我 摇尾乞怜的样子

真的丢人


突然发现

我们很久没有聊过天了

记录里都没有你的名字

冷漠的像不曾存在


突然发现

我不再难受了

面对你与别人的调侃玩闹

微笑带过


突然发现

自己是个不错的演员

能对着你反击

也能配合着你默默演出


突然发现

你不值得我付出那么多


在很多时候

当失望积累的太多

当这些变成了绝望

时间就会改变这一切


抱歉 我不喜欢你了

你的好你的坏 与我无关

我的乖我的甜 会有人懂


没事了




评论